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态度决定成效,起步影响结果─第二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1-26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1122日,第二党支部召开本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总结学习品牌建设成效,并围绕本支部工作法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支部书记耿大立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耿建勇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政策学习分享”的学习品牌创设情况,以及“一主线、两服务、三示范”的支部工作法,“政策学习分享”学习品牌结合支部所属人事处和财务处两个处室工作职责和特点,着重支部内部的政策学习和在中心的政策分享,学习品牌自第二支部组建以来,开展多次学习分享活动,取得较好效果。“一主线、两服务、三示范”支部工作法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服务中心人事党务建设,服务中心财务保障需要,在支部党建、队伍建设、遵守规矩上做示范。支部全体党员就支部学习品牌和支部工作法进行充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实践证明第二支部将“政策学习分享”作为学习品牌建设,充分体现了本支部的业务特色,展示了本支部全体党员的工作态度和出发点,既要做好中心领导的“助手参谋”,又要当好干部群众的“勤务兵”。“一主线、两服务、三示范”工作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立足处室业务工作,不仅体现了本支部的工作特点和经验总结,也与中心领导的工作要求和干部群众的期待相契合。会议认为,支部学习品牌和工作法“定位准,起步高,谋得实,抓得紧,走得稳”,会议强调,今后支部活动应严格落实学习品牌和工作法,发挥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障中心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