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外经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1-19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20191112日下午,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近期工作。在京的党员集体学习了全会公报,分别交流讨论了学习体会和认识,提出了如何结合外经中心工作进一步落实的具体意见和措施。会议由支部书记申硕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李洪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把理论学习与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 

  李洪涛同志结合大家发言和自己学习体会,强调四中全会形成的决议是纲领性文件,是指导我们实际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基本遵循,是确保我们完成任务的根本保障,并号召大家一定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与推动农业对外合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稳步推进中心事业发展。 

  此外,大家还学习讨论了今年本支部的“三建”支部工作法,申硕同志做了解读,进一步征求大家对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