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六支部组织学习韩长赋同志在农业农村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
发布日期: 2019-09-29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各支部组织学习韩长赋同志在农业农村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的通知要求,第六党支部于927日下午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申硕主持,中心党委委员李洪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各位党员在学习韩部长讲话后,积极发言,畅谈学习讲话精神和3个月来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听辅导报告和专题党课、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专题调研及联学共建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站位;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强化干事创业担当。支部书记在交流个人体会后,还总结回顾了本支部在中心党委领导下,在本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包括非党员处以上干部和普通党员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规定各项活动的情况,总结了本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明确将相互鞭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今后工作。 

  李洪涛同志结合大家发言和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全面地对大家今后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我部和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坚持职业操守,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