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外经中心第九党支部开展“唱响红色歌曲 继承光荣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9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927日,中心第九党支部党员干部和中心青年干部学习小组代表,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创作地—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开展以“唱响红色歌曲  继承光荣传统”为主题的党日暨主题教育拓展活动。 

  在堂上村,同志们参观了歌曲创作地新纪念馆及旧址,聆听了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房山地区的革命故事,了解经久不衰传唱至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诞生的背景、创作过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在歌曲创作旧址门前,大家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深刻地领会歌曲内涵和对中国革命的积极影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进入新时代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大家表示,将以革命年代共产党员无所畏惧的豪情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