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9-19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按照中心统一部署,912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中央纪委和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有关精神,重点学习部系统和中心近期印发的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镭同志主持。 

  王镭书记首先通报了中纪委和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近期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大家认为,要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节日假期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要绷紧纪律这根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在农业农村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6个实施方案的通知》,围绕每个实施方案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纪检工作的工作方案》,围绕纪检工作形势和处室业务工作实际,重点就强化纪检监督和健全党员廉政档案等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