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八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9-16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按照外经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心第八党支部于828日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自觉总结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的学习收获,开展党员同志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前,第八支部所属培训处、技术交流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相互谈心谈话活动。虽然有的党员由于执行境外培训项目的原因远在国外,但是也按照要求做了自我对照检查,并和相关人员进行了电话沟通。 

  会上,支部书记和委员带头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发言,认真深入检视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因公出国人员也通过微信语音交流的方式,参与了现场发言。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直面问题,坦率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目的。下一步,支部将按照中心党委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