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坚守初心 直面问题--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9-02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按照外经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部署,828日下午18:00,通过微信群语音通话方式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抓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切实提出整改落实举措。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志刚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马志刚带头向支部党员同志汇报了自己在“真正做到敢于担当”、“善于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和“用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个层面存在的4个方面具体问题,以及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和提出了量化整改举措,并听取了支部副书记张勇、丁瑞强和邢勇三位同志共计5个方面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汇报了自我检视的问题、深刻剖析自己问题存在的根源及量化的整改举措后,与会其他同志都对汇报同志提出批评的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但实现了进一步梳理当前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的目的,更为重要的是都提出量化整改举措,必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认识,从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竭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也一致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以自己量化的整改举措为指标,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