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农业农村部外经中心关于澜湄农业技术推广和农产品溯源、认证服务平台研发单位评审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4-26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我中心于2019130日在本网站发布公告,公开征集澜湄农业技术推广和农产品溯源、认证服务平台研发单位。近日,我中心组织评审小组,重点从申报单位情况、实施方案、技术设计、服务支撑与报价等5个方面对收到的投标书进行了评审,选定隆平高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承担单位,特此公告。 

  衷心感谢各申请单位和研发人员对农业对外经济合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请通过评审的投标单位尽快与我中心联系,完成合同签订等后续事宜,并尽快启动相关工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澜湄农业合作中心张芸,010-59194573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