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国别农业政策法律研究和境内外企业对外农业投资合作园区典型案例编制承担单位评审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4-16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我中心于2019326日、28日在本网站发布公告,分别公开征集国别农业政策法律研究和境内外企业对外农业投资合作园区典型案例编制承担单位。近日,我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组,重点从研究基础、研究设计、资源渠道、团队构成等四个方面对申请书进行了评审,最终选定上述任务的承担单位(详见附表),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告。 

  衷心感谢各申请单位及研究人员对农业国际合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请通过评审的申请人尽快与我中心联系,完成合同签订等后续事宜,并尽快启动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政策咨询处陈光,010-59195417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