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国别农业政策法律研究承担单位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3-26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现就“重点国别农业外资政策法律情况梳理与研究”公开征集承担单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任务名称及要求 

  澜湄五国(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缅甸)、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7个国别农业外资政策法律制度梳理与研究。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申请条件与要求 

  国内相关领域的科研机构、法律咨询机构、从事农业对外投资合作企业中的科研人员、执业人员和投资业务负责人可申请承担上述任务。申请人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执业资格(企业需为集团副总及以上),且有2年以上相关研究、执业、咨询、对外农业投资相关经验,并按要求填报申请书(见附件2)。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具有相关研究和实践基础。每个机构最多可申请3个委托业务任务,并分别填报申请书。 

  申请书须经申请人所属单位审核并在封面加盖公章后提交。 

  三、审定方式与合同签署 

  我中心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申请书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意见择优确定任务承担者并公示审定结果。审定结果公示后,我中心将就合同事宜与承担者磋商,双方磋商一致后签署合同。 

  四、截止日期与联系方式 

  请申请人于201948日前将申请书原件寄达我中心联系人,同时发送电子版至联系人邮箱。 

  联 系 人:陈光   

      话:010-59195417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北路55号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政策咨询处 

      编:100125 

  电子邮箱:chenguang@agri.gov.cn 

    

  附件:1.任务书 

            2.申请书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