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关于组织开展农业对外合作“猎英行动计划”2018-2019毕业季农业走出去企业校园招聘活动(总第五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0-19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厅(委、局):

  为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和农业对外合作“十三五”规划精神,落实农业对外合作部际联席会议、全国农业对外合作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农业对外合作人才体系建设,根据部国际合作司工作安排,我中心决定于114日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农业对外合作“猎英行动计划”——2018-2019毕业季农业走出去企业校园招聘活动(总第五场), 华中农业大学将同期举办“一带一路”海外农业人才培养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114日(周日)9:0015:00

  二、活动地点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

  三、参与范围立足华中农大,辐射周边高校,面向全国涵盖高职、专科、本科、硕博等多层次学生。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农业农村部对外合作办

   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

    承办单位: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湖北省农业厅

  华中农业大学

  五、报名方式

     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业厅(委、局)负责推荐本区域内10家农业走出去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并于1025日前将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名单反馈至我中心。农业走出去企业人才需求表(见附件1)纸质版加盖企业公章扫描后随电子版一并发至指定邮箱。

  六、其他事项

  1. 有关费用承担本场招聘活动场地费、展位费等相关

  费用由举办方承担,食宿、往返交通费、宣传海报制作等费用自理(活动当天由举办方提供工作午餐)。

  2. 交通路线及周边宾馆为方便外地企业赴鄂参加活动,

  特提供前往华中农业大学的市内交通路线和学校周边宾馆信息给各参加活动企业,以便企业代表安排行程及住宿。(见附件2

  企业参展延伸服务如参会单位有当天面试教室需求,可提前与学校就业中心联系,或当天在总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现场可免费播放企业宣传片,企业可自行制作并于10月25日前发至如下邮箱lyxdjh005@163.com(限时3分钟内)。

  企业宣传海报自行制作。如不方便携带,可以将海报设计图电子版发至华中农业大学校内复印打印室委托印制(QQ:2287833592),费用自理;也可将制作完成的宣传资料邮寄至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地址见附件2),寄送企业请提前至校就业指导中心领取到招聘现场。

   

   联 系 人:杨尚琼   010-5919541413021280654

            欧阳沙郴 010-59192243

       真:010-59194573

   电子邮箱:13021280654@163.com 60248991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