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构建我国农业全球战略——第三党支部第二期学术沙龙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04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2019328日,第三党支部利用中心学术沙龙平台,成功组织举办了第二次研学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副部长金三林,以《中国农业全球战略》为主题,与中心研究人员交流座谈。中心李志平副主任莅临本次会议,办公室、澜湄中心、区域合作处、投资处、培训处等多个处室的研究人员参加了讨论交流。研究所陈瑞剑副所长主持了本次活动。 

  金三林副部长致力于农业农村经济研究,在农业全球战略方面有独到见解,金副部长针对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农产品供给安全,怎样积极参加全球粮食供给能力建设等几个问题展开分析,从保障我国国内粮食供给,建立多元、可靠、稳定贸易通道,改善我国农产品供给的外部环境等方面,同中心参会人员交流分享。现场气氛积极活跃,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为中心研究人员在农业全球战略研究方面提供了新思路、新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