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外经中心第二党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1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按照中心党委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业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和“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论述,推动农业“走出去”事业发展,2019228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在702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耿大立同志主持,5名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三项主要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4篇文章,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勇于自我革命、新发展理念的理解和落实三个方面对进行了学习;二是学习《习近平谈“一带一路”》中的2篇文章,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角度对“一带一路”建设的意义和作用进行了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农业“走出去”事业的重要意义; 三是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对经济工作和三农工作认识,为促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