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第五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03-08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根据中心党委安排和要求,228日,第五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王镭书记主持,通过读原文和交流学习心得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中央1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温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全面深化改革、新发展理念、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等指导思想。大家还在会上讨论了两处室的新职能。 

  本次学习正值中心内设机构调整改革时机,与会同志均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改革的认识,通过党建促业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