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韩长赋在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 2019-01-30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第二党支部于129日下午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组织本支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以下简称“讲话”),研讨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会议由支部书记祝自冬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李洪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 

 

  与会同志逐句研读了讲话全文。大家认为,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总结了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并对机构改革完成后加强农业农村系统自身建设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为我中心进一步深入推进农业对外投资合作工作提供了指引和遵循。大家结合业务职能,专门就“深化农业对外开放”进行了深入研讨,辨析了农业“走出去”的内涵和意义,交流了现有工作资源、手段对农业走出去的促进作用,对进一步开创农业对外投资合作工作新局面充满期待。 

  会议要求第二党支部全体职工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新形势下我国“三农”工作、农业走出去工作的认识和把握,并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事业发展战略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