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外经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1-10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按照部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分别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部系统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201914日外经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党员大会,开展党建述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支部书记张倩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办派人列席会议。 

  会上,张倩同志带头向支部党员进行党建述职,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支部委员也依次开展述职评议查摆问题,并接受了支部每位党员批评。支委重点查摆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胡延安同志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建议支部加强政治建设,创新形式,学会做人的工作,敢于做人的工作,不断提高支部生活质量。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和评议,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理清整改措施。 

  会上,党员同志直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做到敢于亮丑、不念稿件、不说空话。批评不绕弯子,直奔主题,真心实意提意见,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支部书记强调要把整改不光落在嘴上,而是要落在行动上,兑现整改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