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五党支部举办党建促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4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20181017日下午,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建促业务活动,与中心其余四个支部就中心综合管理和服务保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活动在中心702会议室举行,第五支部所含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的处室负责同志和中心一、二、三、四支部各1名党员代表参加交流,活动由第五党支部书记马志刚主持。活动首先听取了各支部党员代表对中心工作环境、工作餐、财务人事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人员对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和解释,对能整改的意见立即整改,属于中心层面的意见将向中心领导反映,受政策制约无法整改的意见也进行了说明。

  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平台,大家畅所欲言,增进了支部间的交流和了解,取得了良好效果。第五支部拟将该项活动机制化,每年适时举办1-2次,推进中心综合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