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建业务结合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8-08-17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按照支部工作计划,第二党支部于815日下午组织召开交流会,安排本支部党员介绍赴发展中国家举办援外培训班的情况,激发党员同志在艰苦环境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

  耿建忠、王锐、张利利和李斌四位党员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近期在刚果(布)、贝宁、科特迪瓦和哥伦比亚举办援外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工作要点与难点、收获与体会等。四位党员同志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圆满完成了农业援外工作任务,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形象。

  支部书记祝自冬主持会议并做总结。他强调,定期组织研讨交流活动,寓党性教育于业务交流活动之中是本支部“44”工作法的重要内容。他结合多年从事南南合作工作的经历归纳做好援外培训工作的三个要点:一是充分了解目标国的技术需求;二是积极争取目标国的支持与配合;三是认真选择合作伙伴与授课专家。

  中心党委办公室和第四党支部的同志应邀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