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二党支部组织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3-27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根据中心党委统一部署,第二党支部于3月21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全国“两会”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立庆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李洪涛同志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同志所作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秦路同志领学了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同志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进行深入思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农业国际合作事业上来

   

  大家在认真聆听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