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2-01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1124日下午,按照中心党委部署和支部学习安排,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中心党委委员李洪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支部组织委员王立庆同志主持会议并结合主题讲了党课。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心近期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有关精神,并将支部近期学习计划向党员做了说明。随后,王立庆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在支部范围内讲党课。他讲到,十九大报告中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报告精神我们要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从三个方面做起,一是心中有党。要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党的主张、遵守党的规矩。二是心中有责。要崇尚学习、提升素质,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满怀激情、干事创业。三是心中有戒。要严以修身、知足知止,要严格自律、廉洁奉公。

  最后,与会党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等十九大学习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