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二党支部召开反对“四不”对照检查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17-06-08 发布单位: 第二党支部 浏览量:

  按照中心党委关于反“四不”的工作部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6月7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反对“四不”对照检查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祝自冬同志主持11名党员和2名非党员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洪涛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会议。

  ,每位党员根据提前准备的发言提纲,围绕自身情况,从“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深入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各层级党员干部充分表达了各自的职责与关注,党委委员李洪涛同志着重围绕党的建设和中心事业发展谈认识、讲看法;各处级领导干部着重围绕处室发展和队伍建设查问题、找途径;青年党员干部则重点围绕职业规划和个人成长剖析自我、探索未来。

  同志们的发言精辟生动、全面深入。既有理论支撑、也有现实分析;既结合工作,又贴近生活;既谈到不为、乱为、慎为、勤为、敢为、善为的为“官”之路,又表达了坚守真诚、提高能力、心向美好的深刻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会议既是一次自我剖析、更是一次情感交流,大家亮出了真心、讲出了实话、明确了方向、取得了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