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聚焦政府工作报告 紧扣支部工作主线——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7-04-20 发布单位: 第三党支部 浏览量:

  为全面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宏观大局,准确领会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418日,第三党支部聚焦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紧扣支部工作主线,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马志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马志刚同志领读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报告务实厚重、亮点频频、令人振奋,集中体现出“新、实、精、活”四大特点,报告从形式到内容,都贯彻着创新理念,体现着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精神,提出的观点精炼、精准、精细,文风生动活泼、有温度。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研读,结合中心重点工作学深、学细、学精,全面提升新形势下推动农业对外合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支部组织委员鲁乃君同志宣介了《第三党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并对新党员发展计划及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与会党员就落实2017年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等活动计划进行交流,针对王庚同志入党申请展开研讨。会议决定,将形成2017年支部工作详细计划,以及王庚同志入党申请情况报告,尽快上报中心党委。

  最后,马志刚同志就近期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务必结合新时期国家重点形势与任务,增强学习重大文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对照中心党委“亮身份、忆初心、学先进、创佳绩”工作安排,细化任务方案,明确工作路径和手段;三是依照支部工作计划,相关负责人要及早部署,认真协调,打造支部工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