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7-04-07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按照中心党委的部署,第二党支部于331日下午组织了以“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的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祝自冬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洪涛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会前,每位同志均通过观看新闻报道、阅览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文件等方式进行了充分自学。学习过程中,王立庆同志领学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交流了对《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心得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不事渲染、重点突出、语言精练,全面、客观回顾了2016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阐述了2017年政府工作的总体部署,将事关国家发展大局、百姓福祉大事的问题剖析到位,提出了重点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治国理念。结合《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支部还认真学习了中心对“四精处室”的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中心提出的“四精处室”的要求,将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着力打造“四精处室”相结合。 

  李洪涛同志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交流了个人体会,并对此次学习活动作出了总结。他提出,要在学深悟透《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抓好实际落实,切实把思想行动与中心全局部署相统一,每一位同志都应在认真学习中心“四精处室”建设要义的基础上,把目标要求落实到个人,挖掘自身优势,把握工作本源,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建设,在农业外事外经工作中勇争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