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外经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 2017-04-05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按照中心党委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331日上午外经中心第五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杨易同志在中心年度第二次理论中心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为主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交流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岩同志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戈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耿建勇同志领读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支部书记于戈同志组织重温了《杨易同志在中心年度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考,积极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李岩同志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杨易同志讲话要点,推动农业走出去和农业外事外经事业发展,认真交流个人体会。他指出,我们当前处于伟大时代,目标催人奋进;农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农业对外合作事业大有作为。他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经济新常态、结构性供给侧改革、建设小康社会、发展面临的内外环境等等关键词,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支持中央路线、方针和政策,以改革创新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回归事业本源,加强业务建设,建设“四精”处室,坚持从自身做起,推进中心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