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
我中心申报的亚洲开发银行《黄河流域绿色农田建设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技援项目被确立为旗舰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3-20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根据财政部《关于2020年亚洲开发银行知识合作技术援助项目年度规划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国合函[2020] 6号), 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程序,我中心申报的《黄河流域绿色农田建设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技援项目被亚洲开发银行确立为三个旗舰项目之一。 

  该项目赠款金额40万美元,以我国推进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为引领,对目前黄河流域农田基础设施建设状况以及农业水土资源利用调查基础上,统筹运用农业生态、产业组织、资源管理与政策科学等多学科的理论知识与方法,从技术模式、体制机制、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绿色农田建设与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解决方案。 

  我中心将根据相关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积极组织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