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援助
发展援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发展援助
加强与联合国机构合作,探索援外新模式
发布日期: 2019-11-22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20191113 日上午,我中心李志平副主任与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CSAM)举行了工作会谈,会上CSAM主任李宇彤介绍了其工作内容和已取得的成效,并商议了亚太第七届可持续发展农业机械化论坛的活动安排。双方探讨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农业国际合作,就明年在援助方面引领国内农机企业走出去及开展相关农机技术培训考察等活动达成了共识。援外项目处和国际组织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亚太第七届可持续发展农业机械化论坛将于20191127-29日在韩国全州举办。我中心将首次派团参加论坛,并作主旨发言。论坛主题是可持续农业机械化融资,旨在介绍亚太区域各国在可持续农业机械化融资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功案例分享,为各国相关方面政策制定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