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援助
发展援助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发展援助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科学与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致我中心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19-10-14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2019104日,萨格勒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FECC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北路55  

  

  尊敬的同事, 

  我校布兰卡·萨基奇·博比奇副教授(BRANKA SAKIC BOBIC)、蒂·托米娅诺维奇副教授(TEA TOMLJANOVIC)、伊万娜·塞斯塔克助理教授(IVANA SESTAK)与安特·加利茨助理教授(ANTE GALIC)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承办的克罗地亚农业合作研修班。我们谨此代表萨格勒布大学农学院,向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研修班举行期间的盛情款待致以最为诚挚与衷心的感谢。 

  2019828日至917日举办的克罗地亚农业合作研修班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承办。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是商务部对外援助研修班的主要承办机构之一,主要致力于加强部门间培训和技术交流。从组织专题讲座到行程管理,该中心工作方方面面都体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让我校所有参与研修班的相关人员收获颇丰。 

  此次研修班举办目的在于加强克中两国交流,互享合作信息,促进两国农业伤的深度合作。研讨会中富有趣味的专题演讲、专题研讨、现场教学和参观考察让各位学员能够实现研修班举办的初衷。 

  过去的三周里,萨格勒布大学农业学院的学员参与了核心课程,例如中国国情概要、农业现代化发展国际合作、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中国农业机械发展及合作、中国水产养殖发展现状及水产动物营养和中国设施农业和节水技术概况。除了理论学习外,学员们还通过现场教学和参观考察等活动参观了中国的机械化和节水灌溉技术,温室农业和精准农业,金枪鱼加工,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 

  再次感谢贵中心有意与我校保持合作,也期待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祝贵中心能够越办越好,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萨格勒布大学科学与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 

  达尔克·弗你切娜副教授(Assoc. Prof. Darko Vonicina) 谨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