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会议展览
会议展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议展览
法国国际食品饮料展情况介绍
发布日期: 2018-04-28 发布单位: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法国国际食品饮料展(SIAL PARIS)是世界最大的国际食品专业展会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自1964年举办以来成功举办了27届。该展作为全球食品行业最顶尖的展销平台,汇集了世界食品行业最前沿的生产研发和市场信息,是引领世界食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第27届SIAL展共有9个展馆,展出面积21.5万平方米。其中八个馆用于展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产品,一个国家馆,19个产品专区,有来自104个国家的7000家企业,展示了全球食品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消费趋势。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泰国等许多国家以国家展团形势统一参展,集中宣传展示本国优势产品。展会期间,主办方举办了250场专业会议。法国总统奥朗德、法国农业、食品与林业部部长勒弗尔等多名政界、商界和科学家人士出席了各种研讨活动。各参展国、科研单位和企业举办了多达上千场的新闻发布活动。展会吸引了100多个国家的156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77%是来自法国以外的国际采购商和行业代表。来自50个国家的5000多名新闻记者通过专业媒体为本届展会做了专门的报道和推广。

  外经中心自2006年以来连续组织农产品促销团参加该展会,累计组织企业279家,展出面积2652平方米,获得销售订单16,836万美元,签订意向合同19,912万美元,在推动我国优势农产品出口欧洲市场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法国国际食品展是企业树立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能够有效促进农产品生产加工类企业品牌效应。2018年我中心拟在部农产品促销专项资金的支持下,继续利用法国巴黎国际食品饮料展这一优质平台,组织我国优势农产品生产和加工企业参加展示和投资洽谈活动,推动企业开拓欧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