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会议展览
会议展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议展览
美国夏季国际优质食品展情况介绍
发布日期: 2018-01-23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1955年以来,美国夏季国际优质食品展(SUMMER FANCY FOOD SHOW)便被称作“北美最大的食品及饮料市场”,也是世界食品企业公认的进入美国专业食品贸易领域的首选场所。该展由美国专业食品协会主办。根据该协会对于前几届展会的调查,85%的专业观众是企业的决策者或能影响企业购买决定的人士;50%的采购商在展会当场下订单;93%的专业观众认为展会达到甚至超过了他们的预期;90%的专业观众称该展会帮助他们辨析并跟踪专业食品行业的发展趋势;89%的专业观众称展会能帮助他们发现新产品、建立新的业务联系。该展展出面积为331000平方英尺,超过25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展出的产品超过14万种,每届展会都会有近3万名专业观众到会,还要举办数十场“企业一对一”活动,让零售商、食品服务购买商与分销商直接对话,建立互相交流的平台。

  展会的展品范围囊括:民族食品、果蔬深加工制品、肉蛋奶制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保健品、调味品等。

  201762330日,外经中心再次组织农业部展团参加第63届美国夏季国际优质食品展览会,展团由江苏、江西、山东、广东、河北等省市的25家企业组成,展出面积207平方米,重点推介了速冻果蔬、果蔬深加工产品、粮油制品、干果、坚果、休闲食品和茶叶等产品。据不完全统计,我部展区累计与1000人次的贸易商及专业观众进行了技术及商贸洽谈,共签订出口合同928万美元,出口意向2330万美元, 取得了良好参展效果,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