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会议展览
会议展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议展览
第二届大湄公河次区域农业部长会成果展示推介
发布日期: 2017-10-30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大湄公河次区域(GMS)合作由亚洲开发银行于1992年发起成立,成员国包括中国、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越南。农业是GMS合作的九大重点领域之一。

  第二届GMS农业部长会于201798日在柬埔寨暹粒召开。国家首席兽医师(官)张仲秋率团出席了会议。会议回顾了GMS农业合作成果,审议通过了《GMS安全与环境友好型农业价值链促进战略及暹粒行动计划(20182022年)》,并发表了《第二届GMS农业部长会联合声明》。

  本届部长会期间,还举办了GMS农业部长非正式会议、GMS农业工作组会议暨部长会第四次筹备会、GMS农业价值链发展政策论坛、发展伙伴论坛、公私对话圆桌会、知识分享研讨会、GMS主题农产品展销、GMS农业信息网升级版启动仪式等一系列活动。

  为宣传上述部长会成果,亚洲开发银行支持成员国在各自国内进行展示宣传。为此,我中心在办公楼内进行了系列图片展示,并将在我中心微信公众号(农业对外合作之窗)上进行视频展播。(http://mp.weixin.qq.com/s/tU3iyiPP6HNo0_gkesTt_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