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会议展览
会议展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议展览
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合作促进联合会顾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斯洛文尼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8-25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中国—中东欧国家(以下简称“16+1”)农业合作促进联合会顾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回顾了中国与中东欧16国农业机构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落实情况,讨论了“16+1现代农业示范园”和“16+1电商物流中心”建设规划,以及立陶宛2018年承办第13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经贸合作论坛和联合会顾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事宜。

  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任杨易出席了会议,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一秘李凯航、外交部欧洲司二秘马佳、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欧洲合作处范丽萍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