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会议展览
会议展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议展览
第十九届高交会农业部第一次组团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7-10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7月7日上午,我中心展览处组织召开第十九届高交会农业部第一次组团工作会,部科教司与农科院、热科院、水科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科教司推广处付长亮处长简要回顾了农业部多年连续参加高交会的历史,着重介绍了今年参展工作,今年我部展区参展主题为“加快科技创新驱动 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展区设在高交会主会场8号馆,总面积1600平米,以部属三院和农业科技企业参展为主。

  我中心展览处王德福处长主要从参展方案、工作进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部属三院参展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院今年的参展设想,重点展示内容等。与会人员就农业部展区组展方案主题展示内容、宣传片的形式和内容、优秀产品奖评选等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以指导工作开展。

  展览处将按工作进度完成组展发文、搭建招标等工作,与科教司及三院密切合作,完成好今年高交会组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