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会议展览
会议展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议展览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 2017-04-14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2017411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食展”)北京新闻会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召开。邀请的嘉宾还有匈牙利、爱沙尼亚、意大利、波兰等使馆代表,我中心展览处王德福处长和项目主管王叶红应邀参加。

  此次中食展将于20175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中食展首席政府合作单位,我中心已连续第13年组团参加中食展。今年,我中心负责的农业部展区在去年展位面积的基础上扩大了13.4%,达到近900平米,其中果蔬专区是372平米,全部集中在绿色农业馆(E5),重点突出功绩侧改革下的农业绿色有机概念。在我部农产品促销专项资金的支持下,我中心加强与各省农业部门的合作,形成部省联动机制,为农产品贸易提供即时咨讯服务,截至目前已完成江苏、安徽、辽宁、陕西、山西、福建、上海、新疆等十二个省(市、区)的110多家企业的参展组织活动,邀请观展单位也超过60家,皆创下历史新高,有效发挥了我中心作为推动农业对外合作窗口单位的平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