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会议展览
会议展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议展览
亚行将组织GMS成员国参加2017泰国国际食品展
发布日期: 2017-03-20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为促进大湄公河次区域(GMS)国家农业合作及农产品品牌建设,亚洲开发银行(以下简称“亚行”)将组织GMS成员国参加2017泰国国际食品展(Thaifex World of Food Asian 2017)。该展览将于今年531日—64日在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举办。届时,亚行将组织四项旨在促进GMS农业合作的活动:

  一是组织召开食品安全政策论坛,邀请GMS成员国政府和企业代表参加研讨交流。

  二是发布《发现GMS:亚洲天然之心》(Discover GMS: Asia's Natural Hub)产品目录手册,重点推介成员国安全和环境友好型农产品。手册将请GMS成员国农业部长寄语。

  三是专设GMS成员国企业展位,请成员国分别组织5家企业参展。企业展位免费,国际旅费和食宿等费用由企业自理。

  四是举办厨艺展示。请成员国分别推荐1名厨师参加,相关费用由亚行负担。

  根据农业部国际合作司的部署,我中心将商请云南、广西两省(区)农业厅推荐参展企业、进入产品目录手册的产品和参加厨艺展示的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