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
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开业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9-12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97日,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以下简称“中亚学院”)开业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财政部部长肖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亚洲开发银行行长中尾武彦、中亚区域经济合作(CAREC)机制成员国部长和中亚学院院长孙博雅分别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中亚学院是中亚区域经济合作机制成员国共同发起设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旨在通过提供知识产品、开展业务培训、研究以及智库交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中亚区域经济合作质量,促进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中亚学院总部落户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期间,我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开业仪式,就加强联系、促进合作等与该学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