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旧版 English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
驻华涉农国际机构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9-07 发布单位: 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浏览量:

  95日,由农业部国际合作司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联合举办的驻华涉农国际机构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来自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国际农业发展基金(IFAD)、联合国亚太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CSAM)、国际马铃薯中心亚太中心(CCCAP)和国际应用生物科学中心(CABI),以及农业部、财政部和有关省份农业主管部门的40多位代表参会。

  

  会上,农业部、财政部和六家国际机构的代表分别通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就“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南南合作,以及整合资源、优势互补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有关单位还就进一步拓展合作提出了设想。最后,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唐盛尧做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各国际机构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及窗口管理部门的关系,进一步协调好国际机构相互之间的关系,中方愿与驻华涉农国际机构一道共同努力推动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我中心(FECC)代表出席会议,并建议加强机构之间的产业链合作,共同努力提高东道国农户生产能力,增加收入。